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交警一大队文明交通宣传进校园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图为交警为学生的书包贴上荧光反光贴。

滁州网讯 日前,滁州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志愿者走进辖区琅琊路小学,开展“平安上学路 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之前,一个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令人倍感温暖。一家爱心企业为15名困难家庭的孩子带去了书包和文具等礼物,同时为学生的书包贴上荧光反光贴,保障他们上下学出行安全。警企合作,不仅奉献爱心,更是一份平安的祝福。

之后,民警通过PPT课件讲解、现场答疑互动、交通标志标牌识别等环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民警教育孩子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共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交通志愿者。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走进更多的校园,与更多的师生开展交流,努力让文明出行的理念扎根广大市民心中。

(王家海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