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人行道上出现凹陷,市民盼修复

事发滁城同乐西路;管理部门回应,方案确定后进行修复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创建靠民

1

图为同乐西路人行道上的一处明显凹陷。

滁州网讯 昨日上午,市民夏女士致电本网热线反映实验小学北门马路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一处“大坑”,不但影响市容和市民的正常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接到反映后,记者赶赴现场对此事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现场走访 人行道出现凹陷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实验小学北门对面的同乐西路看到,该人行道上有一处约为1平方米大小的地段呈明显凹陷,上面的地砖散开,周围的泥土、碎石块、落叶等杂物裸露在外,记者踩在“坑”内,感觉到地砖有轻微晃动。行人经过此处时,不得不绕道而行。

家住附近的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大坑”已有一些时日了,一直无人修复。上个月的一天晚上,她下班从此经过时,一不小心踩入“坑”里,差点崴了脚。采访中,多名市民表示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城市形象,盼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部门回应 制定方案后修复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至经开区建设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还未接到相关方面的投诉,将尽快着手组织施工队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调查凹陷原因,再根据修补面积、凹陷深度等具体情况制定下一步的维修方案。待维修方案确定后,将立即对该路段的凹陷处进行修复和处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的行路安全。

(记者汤 珏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