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8年扶贫日公益捐赠倡议书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值“10·17”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真诚倡议:主动扛起社会扶贫之责,热情伸出援助之手,以“但愿苍生俱饱暖”之情怀,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扶贫开发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必须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向贫困发起总攻,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动员令,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冲锋号!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为建设环滁皆美家园、冲刺总量全省第三而不懈努力,诚望社会各界义利兼顾、致富思源,积极投入精准扶贫事业,为全市2018年打翻身仗、攻决胜关,实现定远县摘帽、21个贫困村出列、2.82万贫困人口脱贫做出积极贡献。

您播种着善良的种子,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爱心,积极参与到“10.17”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把这项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推向深入。扶贫济困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咨询电话:18009606926(市工商联:崔平原)

18905508220(市扶贫办:吴丽美)

滁州市扶贫办             滁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滁州市经信委              滁州市国土房产局

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

2018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