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滁州管理处招聘简章

我单位隶属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省统一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管理平台,也是安徽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坐落于滁州市南谯区洪武东路1188号,具体负责辖段205.952公里高速公路(其中合宁高速564K+200M至504K+870M全椒段59.3公里、滁马高速71K+300.858M至117K+500M滁州段46.199公里及年底即将通车的滁淮高速滁州段100.453公里)的营运管理工作。管理处下设1个分公司(定远南分公司)、1个省际主线站、8个匝道收费站及8个业务管理部门。

因工作需要,我处面向社会招聘高速公路收费站收费人员。

一、招聘人数

收费员55人。

二、招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18至26周岁,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普通话标准,五官端正,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工作内容

1.按高速公路收费政策及标准,收取通行费。

2.服务社会,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文明优质服务。

四、用工性质

合同制。

五、福利待遇

(一)一经录取,全部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五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

(二)试用期期间办理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试用期转正考核合格后,增加办理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三)收费员月平均工资不低于4000元,免费食宿、发制服;全年扣除“五险两金”外,实发收入不低于5万元。

六、工作地点

根据工作需要,新招聘人员安排在滁州管理处所辖各收费站工作。

七、招聘程序

按报名、预审、笔试、面试、体检环节,依次进行。报名人数应大于招聘人数,通过预审确定笔试、面试人员。依据笔试、面试成绩和招聘人数择优录取,经体检合格后录用。

八、报名须知

1.请于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注明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学历扫描件等证明材料发至邮箱:1359786431@qq.com;咨询电话:13505507347,王先生。

2.若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投递个人简历时间

2018年10月9日至21日。

九、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经过资格审查后,由滁州管理处另行通知进行应聘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