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更便民

滁州网讯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进行优化调整,在原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增设了“网办帮扶窗口”和巡查导询岗,向群众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帮助群众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厅操作,并为群众及时提供导询服务,有效维护大厅及窗口秩序,努力打造一个便民惠民、优质高效的“一站式”便民服务窗口。

下一步,滁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还将从提高业务能力、改进服务方法等方面,加强对各窗口人员的培训,最大限度地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任志勇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