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推出进博会跨境金融产品手册

在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之际,交通银行从客户、市场需求出发,推出《进博会跨境金融产品手册》,向进博会采购商奉上了跨境金融服务的业务宝典。

通过全面分析采购商在进博会采购、交易、结算等各个环节上的金融服务需求,《进博会跨境金融产品手册》汇总整理了常用的跨境金融产品,并按不同的产品类别编印,提供进博采购商日常参考使用。

该产品手册共分为账户类服务、跨境资金结算产品、跨境贸易融资产品、跨境担保产品和财资交易五个部分。每一部分均浓缩了多种与采购商密切相关的跨境金融产品,不仅包括进口信用证、普通汇出汇款、进口押汇、进口汇出款融资、即远期购汇等常规产品,还包括了交行近几年开发或推出的新业务,包括全额到账汇出汇款、多币种汇出汇款、关税保函、人民币期权及组合、平价远期购汇、利率互换等创新产品。其中,全额到账汇出汇款和多币种汇出汇款适用于对收款金额或币种有特色要求的情况,关税保函可以满足采购商先收货报关后缴纳关税的需求,而人民币期权及组合、平价远期购汇、利率互换等产品则为采购商的汇率和利率风险管理提供了新的渠道。

此外,产品手册还详细地向采购商介绍了每一项产品的特性、适合的群体类型以及业务场景,并对需要采购商关注的要点进行了提示。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立在上海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交行将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发挥“综合化”、“国际化”领先的战略优势,为进博会采购商提供更加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