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创建靠民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市总工会于9月29日深入联合创建社区——龙蟠社管中心徐岗社区的成业家园小区开展文明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成业家园小区的公共区域摆放宣传台,向过往小区居民分发《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创建小礼品,宣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重要性。同时,询问小区居民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议和意见。居民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滁州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提升滁州的整体形象,改善生活环境,一定会全力支持。文明环境你我共创,美好生活大家同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有市民建议,只要人人都能说文明话、文明出行、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就一定能建成文明、和谐、美好的新滁州。   (李 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