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0月10日下午,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在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根本任务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巡察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上聚神,坚持巡察工作基本原则,把握巡视工作方针,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服从,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巡察监督重点内容上聚焦,着重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要突出高质量要求,在提升巡察全覆盖效果上聚实,切实做到“七个避免”。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夯实巡察工作基础上聚力,巡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巡察办要发挥职能作用,被巡察单位要主动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