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青在线】滁州市青联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KL9L8ZIS_HP%FAVVFPR8Z46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李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近日,滁州举办“守护‘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暨慈善捐赠仪式。滁州市青联主席郝仙红、市青联常委严为伟及二十余名市青联委员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青联主办,滁州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滁州市启程儿童康复发展中心、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活动初期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青联委员的积极支持与响应,所筹款项全部捐赠给启程儿童康复中心,用于孩子们的康复和教学。

图片均为团滁州市委提供。

图片均为团滁州市委提供。

图片均为团滁州市委提供。

捐赠仪式现场,郝仙红向启程儿童康复发展中心捐赠了爱心善款,并为参与活动的青联委员们颁发“爱心证书”。她更鼓励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中,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启程儿童康复发展中心的孩子们也为青联委员们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手绘作品。拿到礼品的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保存这份心意,传递这份温暖。

捐赠仪式之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幼教专业的志愿者们和启程儿童康复发展中心的孩子们还为现场的青联委员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演出。

据悉,团滁州市委和市青联仍将继续关注和帮扶这群孩子。呼吁滁州各界青年走近“来自星星的孩子”,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用爱的声音敲醒他们世界的寂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