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人民广场破损路面开始维修

预计工期半个月;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远离施工区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1

图为施工现场。

滁州网讯 “太好了,人民广场破损路面开始维修了,修好后广场的路就不再坑洼不平了!”昨日,滁城市民刘先生路过人民广场时发现,维修工人正在更换破损的大理石砖块。据悉,此次维修将对人民广场所有破损的大理石砖块实施更换,预计工期在半个月左右。需要提醒的是,施工期间,施工区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前来健身休闲的市民要注意安全,自觉远离施工区域,以免发生意外。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滁城人民广场,在广场东北角入口处附近看到一块蓝色的施工告示牌,上面写道:广场地面大理石维修施工,请注意安全。该施工告示牌的西侧,工人们正在用破碎机对路面上已经破损的砖块进行破碎作业,随后再将碎石清理干净,铺设上崭新的大理石砖块。“根据要求,整个广场上所有破损的砖块都要进行更换,面积在400平方米左右,预计工期需要半个月。”一位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施工区域可能会暂时堆放一些碎石、大理石砖块等,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前来广场健身休闲的市民,尤其是玩轮滑的孩子一定要远离施工场地,以免引发安全事故。

据人民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广场是2001年建成投入使用的,至今已有17年历史,除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场所外,还承办过一些大型活动。近几年,广场上的大理石砖块出现自然损坏现象,期间因为经费问题只能进行小修小补。此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经过申请得到一笔维修资金,广场大理石砖块迎来了第一次大规模更换。维修结束后,人民广场将会以更加靓丽的面貌欢迎市民前来健身休闲。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