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俄罗斯龙报】滁州招商引资1062亿元

1

9月22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经贸活动——滁州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来自国内外350名知名客商共同参加会议。记者了解到,本次经贸活动内容丰富、日程紧凑,安排了领导会见、项目对接、投资环境推介、项目集中签约等环节。

签约仪式上,滁州市招商局推介了滁州投资环境。据统计,活动期间,滁州市共签约108个招商项目,协议投资额1062亿元,项目涉及家电电子、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旅游康养、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一是投资规模大,108个签约项目中,10亿以上重大项目22个,有总投资220亿元的智能显示产业园、总投资100亿的绿地集团湿地颐养生态小镇等项目。二是产业集聚度高。签约项目多集中在家电信息、装备制造等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行业,主导产业项目占签约项目九成以上。三是项目质量好,投资企业中世界500强1个,上市公司8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个,外资企业7个,战新项目39个,投资方既有绿地控股、东菱凯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又有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大学或机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