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开展慰问社区老党员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滁州日报社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共建南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走进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老人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人们传递关爱和温暖;同时按照市创建办“党建带群建”工作要求,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组织报社党员和社区老党员座谈交流,共话创城感受、听取意见建议,一同为创城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在重阳·温暖金秋”。志愿者们走家入户,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困难、需求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进一步宣传了创城知识,欢迎老人们为创城提供宝贵意见。在老党员家中,报社的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清理卫生死角,为老人和社区居民们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