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消防志愿者争当“文明交通使者”

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积极争当文明市民

1

滁州消防支队志愿者在路口劝导文明交通。 李娜 摄

滁州网讯 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连日来,滁州市消防支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文明交通、文明导乘、文明引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社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部署,积极组织消防志愿者化身“文明交通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文明交通、文明导乘等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切实的举措。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部署文明创建活动,积极组织消防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全面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导乘活动。期间,他们利用每天早、晚2个高峰期,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台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市民文明行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向群众传播文明交通、文明行车的理念,积极劝导每个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李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