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0月15日)

来电人:天长市金集镇文化广场的篮球场路灯,夜晚未能开启,已经几天时间,请处理。

天长市政府:经调查核实,由于线路故障导致篮球场灯未能正常使用,金集镇正积极维修之中。

来电人:日前,我在滁州北站乘坐101路公交汽车前往全椒县,准备在全椒县大酒店站台下车,该公交司机即将到站时,询问是否有乘客下车,自己也告知对方要求下车,但该司机并未停车,还将自己带到下一站,认为不合理。

市交通局:通过监控录像核实,已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按照公司考核管理办法扣除驾驶员当月绩效奖处理。

来电人:来安县汊河镇碧桂园小区,国庆期间陆续停水,导致家里断水造成居民生活严重不便,现在还在停水。

来安县政府: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停水是由于管道突发爆管导致,经过该公司突击抢修现已恢复正常供水。陆续停水是该公司为了方便用户,采取的阶段性供水。

来电人:定远县能仁乡街道进行美丽乡村建设,此处路面硬化已进行一段时间,其他村民门前路面已硬化好并安装路灯,只有自家路面未硬化,也未安装路灯,找镇政府反映无果,请核实。

定远县政府:经调查核实,施工按照程序建设,目前还未施工到来电人家门口,请耐心等待。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