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小岗村改革成果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40年前,18位小岗村农民摁下红手印,开启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大幕。40年来,小岗人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改革初心不灭,脚步不停,硕果累累。10月15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农民日报、安徽日报等多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在头版显著位置“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专栏,集中推出小岗村40年来的改革发展变化重点报道。

40年来,小岗村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历程?取得了怎样的改革成果?还将有怎样的突破?在这次集中报道中都能找到答案。《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小岗村 开启农村改革大幕》,新华社全媒头条推出《小岗,与时代同行——“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40年变迁的改革启示》,央视新闻联播播发《安徽小岗村:敢闯敢试 农村改革激发新活力》,《光明日报》头版刊发《安徽小岗:“改革第一村”的今与昔》,《经济日报》头版刊发《小岗村的新高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发《红色小岗40年系列报道》,《农民日报》头版刊发《“小岗红”里读中国》,《中国妇女报》头版头条刊发《小岗改革40年:一切为了百姓》,《中国日报》头版刊发《Villagers making most of farmland》,《中国青年报》头版刊发《小岗村那些新鲜事》,《科技日报》头版刊发《从“包田到户”到“持股分红”》,《安徽日报》头版刊发《敢闯敢试,在改革中破浪远航》……一篇篇报道,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充分深刻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小岗村不断推进农村改革的历程和成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