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两部作品在全省获奖

滁州网讯 日前,由定远县电视台制作的两部作品《榜样》《敬老院的一天》在全省首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和安徽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活动中分获一、二等奖。

据悉,2017年5月—10月,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了以“讲述身边事,感动身边人,共筑兴皖强国梦”为主题的全省首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和网上展评等环节,近期共产生一等奖作品10部,二等奖作品20部,三等奖作品30部,优秀奖50部。其中,定远县广播电视台制作报送的《榜样》获得一等奖,并在全省电视远程电教中展播。        (通讯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