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扬子街道义诊送上门

滁州网讯 “在村口就能让大医院的专家把脉问诊,对于农村人,尤其是我们老年人来讲,是一件好事、实事。”琅琊区扬子街道林西村张大爷笑容满满地说。

10月14日上午,扬子街道林西村联合党委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暨秋季防病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有130余名老人参与。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为村民讲解了秋天常见疾病的预防,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市二院医护志愿者为老年人认真检查病情,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诊病,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参与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孙雪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