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老新闻工作者参观我市改革开放新成就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滁州日报社组织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老新闻工作者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通过参观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感受新时代、新气象、新变化。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市博物馆、苏滁现代产业园、惠科项目、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汊河产业新城。在市博物馆,老同志们走进自然展厅和历史展厅,领略了滁州悠久的发展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在苏滁园,他们对园区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给予赞赏。惠科项目是我市创新发展“一号工程”,总投资240亿元,目前主厂房已经封顶,老同志们对项目的成功引进和快速建设感到由衷高兴,认为该项目对提升滁州智能家电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在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他们听取了度假区开发理念、建设情况介绍,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参观汊河产业新城时,汊河的飞速变化让他们惊叹连连、赞不绝口。

考察中,老同志们对我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老新闻工作者的优势作用,为报社发展献计出力,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