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开展志愿服务 美化市容环境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掀起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活动热潮,10月12日、13日,西涧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太平村、城关和西涧2个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开展文明创建服务活动,积极以实际行动推动辖区创建形象的提升。

活动中,广大党员志愿们一边从“提高群众满意度”角度出发,向广大村民分发创城一封信和收集大家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另一边重点对社区公共绿地、道路两侧绿化带和街头游园内的杂草杂物进行清除清运,及时美化城市出入口的市容环境与卫生形象。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分发宣传信300份,收集建议30条,清理各类杂草、杂物等垃圾10余车,街道整体市容面貌得到大幅提升。

(温仕兵 洪 艳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