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滁州网讯 近日,来安县公安局经过多方工作,成功打掉一个以蒋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今年3月,来安县公安局排查出汊河镇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的线索。随后,来安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到汊河进行核查。经侦查,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长期在汊河镇逞强好胜,多次殴打他人,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近日,在滁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警冒雨进驻汊河镇,分组进行集中抓捕,先后抓获涉案人员5名。经审讯,初步查明了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多次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来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王晓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