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窗口单位是联系群众最密切、服务群众最直接的单位,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不但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反映了政府部门的形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市开展了“规范窗口服务、着力培育行业新风”的专项提升行动,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窗口环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

市民李宏升:来龙蟠大道上的交通银行营业大厅,感觉厅堂设施焕然一新,员工服务更加热情周到。在大堂咨询引导区里,有人热情接待咨询、解疑释惑;在客户休息等候区里,有沙发、报纸、杂志、饮水机和花茶,感觉温馨体贴;在电子银行体验区里,自助发卡机、智易通、填单机等智能化自助设备一应俱全。这里还有专门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提供的休憩角落,让他们松松身、喝喝茶、歇歇脚,非常人性化。

市民文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对市建行的服务有四点感受,一是创建理念深入人心。无论是市民、还是银行员工,大家都认识到文明创建每一个市民、每一个单位都应该积极参与、积极宣传、积极践行。二是创建氛围非常浓厚。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公益广告宣传画,业务办理柜台摆放公益宣传台牌,处处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创建氛围,体现社会正能量的聚集和价值导向。三是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公共场合吸烟、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室内室外环境明显改善。四是服务内容更加完善。银行不仅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服务,还主动提供场所和设施为社会大众提供方便。

市民葛亮:经常来滁州皖东农村商业银行扬子支行办业务,创建以来,感觉网点内外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增添了各类便民设施,收费项目、标准、办事流程一应简化上墙;银行员工上班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使用规范的文明服务用语;在显眼处公布了监督电话,并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处理。通过文明创建,感受到网点环境、服务质量、办事效率、投诉处理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员工文明服务意识逐渐增强,来银行办事更加高效便民。  (记者施 璇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