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质监局:街头志愿双捡 引导文明风尚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近日,滁州市质监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再次走进共建湖心路社区和联系网格开展“双捡”活动。

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滁州市质监局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捡拾小区主干道丢弃的烟头、垃圾,对绿化带和小区卫生死角长期散落和隐藏的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和清理。大家在改善小区内环境卫生的同时,还积极向小区内的商户和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知识和不随手乱扔烟头和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等文明行为和理念。不少居民表示,近段时间,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整个城市变得更加整洁有序,自己的生活居住环境也有了大的改善,居民素质有了进一步提升。

(梁爱霞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