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诚信母亲退回43万元善款

滁州网讯  她叫张玉荣, 是明光市管店镇管店村村民。2018年4月,她的女儿因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通过“水滴筹”向社会发动捐助,筹集治疗费50万元。可不幸的是,女儿因病情急速恶化,于6月份病逝,筹集来的50万元善款还剩下43万元……面对这一情况,这位普通的农家妇女,选择再次通过水滴筹平台,将剩余的43万元善款全部返还。日前,张玉荣获评2018年9月份“滁州好人”。

“把好心人捐的钱留给妈妈吧,这样妈妈就有钱养老了,我在天上也不用担心了。”面对女儿的遗愿,张玉荣知道那是女儿的一份孝心。“再穷也要把钱还给人家,感谢社会各界的好心人,谢谢他们帮助我的女儿……”在张玉荣看来,这些钱是爱心人士捐助来救治女儿的,不能留着自己用,退回的善款,还能够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