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一到晚高峰,这里就拥堵不堪

受会峰路大桥封闭施工影响,滁城清流路跨线桥车辆剧增;交警已加大疏导力度,建议车辆绕行

晚高峰时,滁城清流路跨线桥上的车辆较多。

“这段时间,一到晚高峰,这里就堵得不成样子,有时都能堵上一二十分钟,真叫人受不了!”10月17日,滁城市民刘先生致电本刊,反映滁城清流路跨线桥一到晚高峰交通就十分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麻烦。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受会峰路大桥封闭施工影响,近期滁城清流路跨线桥上过往车辆明显增多,给这一路段的交通带来压力。对此,辖区交警部门已加派人手疏导交通,同时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当晚7点,记者来到清流路跨线桥附近路段,看到自西向东的大桥路面上排起了车辆长龙。整个桥面,车辆通行缓慢,“原本一两分钟就能过去了,现在少则10分钟,多则20分钟才能过得去,真是急人啊!”采访中,一位司机无奈地说。据其介绍,近段时间以来,清流路跨线桥路段车辆明显增多,早晚高峰都不好走,尤其是晚高峰情况更为糟糕,有时车辆能从清流路与紫薇路交叉口,一直堵到金域豪庭小区路口。

清流路跨线桥为何这么拥堵?交警部门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缓解这里的交通压力?带着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找到滁州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负责人李明。李明告诉记者,作为滁城一条重要的东西走向通道,清流路跨线桥早晚高峰时段的车辆本身就比较多,加上受到近期会峰路大桥封闭施工影响,很多车辆选择从清流路跨线桥绕行,导致清流路跨线桥车辆比平时增加了一倍,晚高峰时段也从原来的下午5点至晚上6点半延长为下午5点至晚上7点半,交通压力特别大。

针对这一现状,该中队出动了全部警力,同时延长了工作时间,在拥堵路段沿线的几个路口疏导交通,确保路口的交通顺畅。李明建议大中型客货车以及一些有条件的车辆,进出城时最好选择从琅狮大桥方向绕行;同时也提醒市民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出行。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