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开展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维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及市公路局的统一安排,近日,市公路局直属分局认真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变更工作。

直属分局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安排专人负责信息采集及录入上传管理, 为保证信息数据准确,对实名制信息数据库逐一进行更新完善,特别是姓名、职务、职称等情况重点核对,查缺补漏。凡涉及机构变动、编制调整、人员增减、实有人员信息变更,都在第一时间完善变更数据,使实名制信息系统中的机构、编制、实有人员信息更新及时、数据准确完整,为上级核编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