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重阳节,明光市人社局领导到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过节

滁州网讯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生活条件也大大改善,谢谢党和政府了!”苏巷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高兴地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9日,明光市人社局副局长汪洁带领市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胡忠海等工作人员到苏巷镇敬老院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9150209

此次活动,该局为敬老院捐赠了一台空调。在慰问活动中,汪局长等与老人们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们的所想所思。汪局长还将举办明光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中华经典诗词诵读会的好消息告诉老人们。由于时节进入深秋,她还叮嘱敬老院负责人时刻关注老人们冷暖,提醒适当增添衣服。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切之情,也进一步弘扬了我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受到社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