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日“霜降”,滁州再迎阴雨天气

滁州网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天空阴沉,阳光“缺席”我市,雨水也“识趣”,气温比较舒适,赏秋正当时。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和25日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26日的风力较大,全市平均气温小幅下降。

根据预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昨夜至今天白天,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2℃;23日和24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在23℃左右;25日,受冷空气影响,小雨,最低及最高气温在14℃到19℃之间徘徊;26日和27日,雨水渐止,阴天到多云,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4℃至6℃,最低气温只有8℃左右,最高气温为18℃,其中26日,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级,阵风达7级;28日,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最高气温缓升至23℃,最低气温10℃。天气渐冷,初霜出现……明日也将迎来“霜降”节气,意味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气象专家提醒市民不要盲目“秋冻”,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预报员郁凌华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