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木业公司粉尘污染严重?

滁城市民徐先生:上海南路一家木业板厂每天通过大烟囱排放污染气体,气味难闻,且粉尘污染严重,请核实。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查,该企业租赁润林木业厂房从事环保型强化地板的生产,其环评及验收手续齐全。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废气处理设施均正常运行,企业的监测报告显示有组织、无组织废气污染物均达标排放,为从根本上解决投诉人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该企业将于今年10月31日前停产。过渡期内,环保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的环境监管力度,确保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气达标排放,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