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参加“爱心一元捐”活动

图片1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民生中的扶贫济困作用,资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进一步改善贫困妇女儿童生存与发展环境,推动全社会更加关心贫困妇女儿童,市妇联会同市扶贫办、市金融系统在扶贫日当天开展“爱心一元捐”启动仪式,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会当日,全市若干家金融单位在现场进行了募捐。据了解,此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资助定远县五个深度贫困村的妇女、儿童,募捐善款会进行公示,保障专款专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于贫困群众身上。

据悉,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力量。该行负责人表示:“日捐一元钱,小善行大爱。我行将在行内进行为期一月的‘爱心一元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伸出援手。”

下一步,交行滁州分行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展现交行心怀大爱的人文情怀。进一步要求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