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市交巡警一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卫民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安全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重点讲解安全乘车和安全出行知识,并通过游戏互动、情景演绎、交通标志标牌识别等方式,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教授给小朋友们,引导孩子们遵规守法。同时,民警现场为小朋友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并在书包上粘贴反光贴,做到安全出行。民警鼓励孩子们践行“小手拉大手”交通理念,带动身边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共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尹明 摄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