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公安铁拳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

我市打掉一批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恶势力犯罪集团和涉恶犯罪团伙

公安铁拳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

滁州网讯 今年年初,滁州市委、市政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2018年政法工作和平安滁州建设的“一号工程”高位推进。围绕增强人民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公安机关精准施策、尽锐出战、重拳出击,扎实有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一号工程”来抓。今年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张贴扫黑除恶通告10万余份,印制宣传手册和宣传单4000份,集中开展“六进六必”行动,即“进企业必须宣传到每位职工、进学校必须宣传到每位学生、进农村必须宣传到每户村民、进社区必须宣传到每个家庭、进行业必须宣传到每名从业人员、进场所必须宣传到每名业主和员工”。

全市公安机关围绕13类重点打击对象,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多举措滚动摸排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同时,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经打掉一批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恶势力犯罪集团和涉恶犯罪团伙,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