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路段占路施工近两月,早晚高峰路难走

事发滁城全椒路的龙蟠河至龙蟠大道段;市市政处:系内涝治理工程,预计12月上旬完工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1

全椒路上正在排队等候红绿灯的车辆。

滁州网讯 “全椒路有一段半幅路面一直被围挡,早晚高峰从那经过经常拥堵。”“这段路修的是什么?”“已经修了一段时间了,大概什么时候能完工?”……连日来,不少家住城南全椒路附近的市民在热议龙蟠河到龙蟠大道这一段道路的封闭施工。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对此事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现场走访 通行缓慢,市民盼抓紧施工

昨日上午,记者沿着全椒路自北向南行走,发现龙蟠河至龙蟠大道一段约几百米的半幅路面被围挡,正在进行封闭施工;施工路段的起终点处分别设置了一块名为“全椒路内涝治理工程二标段施工通告”的标识牌,上面还详细地注释了封闭路段、封闭时间等信息,落款为滁州市市政设施运行管理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

记者沿着全椒路继续向南行走发现,从此处经过的车辆通行略缓慢,尤其是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更是一字排开;龙蟠大道路口附近还设置了一块“全椒路封闭施工,请绕行”的交通指示牌。一名家住文昌花园小区的市民说,“这条路已经修了有一段时间了。希望相关部门能抓紧施工,方便通行。”

部门回应 内涝治理,预计12月可竣工

记者随后从市市政处工程科了解到,全椒路的施工通告确实是由他们与其他相关单位联合发布的,“为告知、提醒广大市民而设置,建议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如非必经之路请尽量绕行。”据市市政处工程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文昌花园小区北侧到龙蟠河一段道路的管道安装和混凝土浇筑均已结束,由于混凝土还在养护期,待其强度达到要求,就对路面进行沥青铺筑。

据了解,为治理龙蟠大道交口附近的雨季积水内涝,该项工程从龙蟠河至龙蟠大道,全长600余米,于8月27日开工建设,工期为100天,预计12月上旬竣工。

(记者汤 珏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