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新设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咋取消了?

事发滁州市老年大学站点;金通公司:是被撞坏的,已计划维修

滁州网讯 “才设置不久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咋突然取消了?”昨日,滁城市民高先生向本刊反映,位于滁城环城路上的滁州市老年大学公共自行车站点上的公共自行车突然被撤走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记者随后从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了解到,该站点遭到车辆撞击受损,存在安全隐患,被迫暂停使用。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站点维修工作已被列入计划。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随即与滁州市金通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的一天晚上,有人开车经过环城路时不慎撞上了此处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整个站点被撞得面目全非。了解情况后,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该站点将损毁的设施清理掉,消除了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公司对当事司机展开追责。

目前赔付工作正在进行中,站点维修工作同样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