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网购仿真枪 拍视频炫耀被行政拘留4日

据安徽商报报道,今年22岁的张某是一名网络游戏迷,并且痴迷网络枪战游戏。张某从网上购买仿真气枪后,模仿电视中的古惑仔玩弄枪支,自拍了一段小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炫耀”。视频很快被传开,网友立刻向警方报案,张某因此被行政拘留4日。

9月26日,凤阳县门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非法持有枪支,同时提供了一段发布于朋友圈内“炫枪”的视频。10月18日,经过20余日的细致调查,落地查控,门台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在朋友圈内发布“炫枪”的视频案件,涉事男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行政拘留。随后,民警依法对张某进行传唤,并对其家中进行检查,在张某卧室内查获一把仿军用五四手枪和一把砍刀。经查证,张某从网上购买仿真气枪后,模仿电视中的古惑仔玩弄枪支,自拍了一段小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炫耀。经鉴定,张某持有的枪支是一把气枪,以气体为动力发射钢珠,具有一定的杀伤力。从其家中搜出的砍刀也系管制刀具。目前,张某因非法持有管制器具被行政拘留4日,张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通讯员 滁公宣 记者 周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