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市车管所原所长受审被控受贿127余万元

10月24日,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原所长马长志涉嫌受贿罪一案。

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18年初,被告人马长志在担任六安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科技科科长、办公室主任科员、智能监控中心主任、副支队长(挂任)、车管所所长期间,利用负责市交警支队项目建设、驾校考场建设验收、外地驾驶人考试名额审批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物品及接受旅游服务等共计127余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故以受贿罪提起公诉。

庭审中,各项庭审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公诉机关在合议庭的主持下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针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逐项举证、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马长志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记者 陈成 通讯员 肖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