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全椒县深融南京都市圈发展显成效

 

[IHTQI$ZY2HMAR6~OYBM}~4

中安在线讯据滁州网报道,全椒县近年来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思路,加强交流合作,主动对接融入,在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中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规划对接。参加都市圈规划联盟组织的多项规划认证对接,在全省率先完成“多规合一”。在产业规划上,邀请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全椒县对接江北新区产业协作及其空间布局规划》;在园区规划上,推进开发区扩区规划;在交通规划上,主动对接南京江北桥林区、星甸区,并积极对接南京花旗营集团进驻全椒,投资建设物流产业园。

推进基础设施对接。全面推进合宁高速改扩建项目,将于明年10月建成通车;启动江北大道建设,路基工程已全面开工;推进滁州大道全椒段建设,完成一标段6.4公里建设任务;完成滁州港襄河作业区项目规划方案等工作;谋划312国道升级改造等。

加大产业承接力度。围绕产业抓配套,主动承接南京江北新区的产业转移,先后引进工业项目18个,投资总额41.5亿元;围绕园区促融合,规划城北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快十字科创小镇建设,以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为龙头招大引强等;围绕旅游抓服务,聚力打造全椒慢城,与南京知名旅游公司共同策划和推介面向长三角市场需求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围绕农业抓特色,突出抓好“稻虾连作”,积极引进省粮油集团建设2万亩稻虾规模化养殖基地和年产5000吨龙虾加工企业,同时加快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积极发展菊花、山核桃等特色产业。(记者吕静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