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特色小镇专家组到南谯区现场核查

10月24日,省特色小镇专家组付义林等一行深入南谯区腰铺镇,对申报省级特色小镇的琅琊山仙居谷养生小镇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组采取确定核查项目、实地查看现场、据实评分汇总等方式,实地查看了特色小镇,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特色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总体定位、招商引资等,并对申报方案中的文化底蕴、特色亮点、配套设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核查组对琅琊山仙居谷养生特色小镇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基础扎实,希望南谯区能够结合实际,深入挖掘滁菊文化资源优势,突出养生特色亮点,结合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争取列入省级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