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召开2018凤阳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

10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凤阳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徐广友、罗圣权、王连侠、田海松、徐琪、缪传凤、李刚,赛道沿途乡镇负责人,非赛道沿途乡镇、县经开区分管信访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小岗村负责人等参加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主持。

会上,副县长缪传凤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总体情况,部分县直单位和赛道沿途乡镇汇报了筹备工作,参会县领导就其分管筹备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徐广友指出:这次举办马拉松比赛的目的是通过比赛,找出我们在城市建设中很多功能缺失还没到位的项目,凤阳的城市建设一定要提升历史新高度。马拉松比赛对于把凤阳打造成“刻明于城”的城市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家要下苦功夫,通过这次马拉松,进一步检验我们的国际化水平、赛事化水平、组织化水平、标准化水平。凤马的举办有助于提升地方参与度、人民群众获得感、能够反映地方精神风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前期工作大家完成的非常好,我们要完成别人完不成的事,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要亲自抓,在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刻整改。

徐广友强调:此次凤阳马拉松赛事,要确保安全保障万无一失。本次赛事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红色马拉松赛,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必须严防死守。确保竞赛组织井然有序,后勤保障安全优质,赛道环境整洁优美,指挥体系顺畅高效。各单位及乡镇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服务大赛;服从命令听指挥,做好应急,组织有序,搞好服务,强化责任,通过这次比赛把全县的精神力量凝固在一起。本次2018凤阳国际马拉松赛规格高、规模大,各项工作十分繁琐,大家务必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8凤阳国际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县长罗圣权表示:相关单位、乡镇回去后,要仔细传达会议精神,此次凤阳马拉松的成功举办,主要靠各组、各领导通力合作,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应急预案一定要做好,管用,今天距离开幕式还有3天时间,大家一定要抓关键抓细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徐广友讲话

县长罗圣权讲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