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违建影响改造 城管依法拆除

执法人员拆除违建。

滁州网讯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本是一件民生好事,但却有人为了一己私利拒不自拆违建、影响消防施工。10月21日早6:50,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根据清流公共服务中心需求,迅速组织6个执法大队,依法对康乐花园小区内影响小区消防改造的约30平米违建进行拆除。

据悉,康乐花园小区被列为老旧小区改造后,大多数居民积极配合,并主动拆除了影响小区下水、车位和绿地改造的违建。但仍有两户居民以建设时间较早、要求给予补偿的理由拒不配合工作,给正常施工带来较坏影响。为加快改善和提升小区环境,当天上午,该局应清流中心要求,迅速组织执法力量采取强制行动,依法为小区施工改造扫清障碍。(温仕兵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