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县明发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10月26日,县人民政府与明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定远明发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式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现场见证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主持签约仪式并和明发集团来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继光共同签订协议。县经开区、发改委、规建局、国土房产局、招商委、供电公司、自来水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邹军在签约见面会上就我县投资环境优势作了介绍,并对明发集团来定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表示欢迎,表示我县将尽最大努力,全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同时希望项目方按照投资协议和项目计划,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落成,为定远服务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引擎、激发新活力。明发集团代表就加快项目落地、加深合作事宜进行了发言,向定远各级部门对投资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有信心将项目建设好、发展好,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明发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拟建于定远县岱山路以东、东兴路以北、泉坞山路以西、戚继光路以南,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超高层综合体投资不少于10亿元。规划建设一幢总高度不低于188米超高层商办建筑,其中含投资建设一家由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地上面积不小于30000平方米,客房间数不少于300间,酒店自持。引进不少于30家企业入驻办公,打造定远总部办公基地。(凌杉 何钟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