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从娃娃抓起

滁州网讯 10月25日下午,琅琊区司法局邀请安徽成宁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滁州市第一小学开展以“成长之路 有法护航”为主题的法律援助、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对现场同学们开展法治教育和法律援助宣传专题讲座。

课堂上,律师透过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法”的由来、什么是法,以及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权利;通过小故事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就如何预防暴力侵害、防骗、防拐等内容一一向同学们支招,告知同学们遇到危险时的正确应对方式,如拨打“110”“120”,向路人求救等;通过现实案例讲解,以案释法,告知同学们从小就要学法、守法,做一名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少年。        

(贾朝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