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军民鱼水情 扶贫暖人心

1

军民鱼水情 扶贫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叶文英)“光伏发电在满足自家使用的情况下,多余的还可以向供电部门出售,年收益四五千元呢! ”日前,滁州市琅琊区扬子街道八里村村民黄华江高兴地说,2016年滁州市预备役炮团出资2万多元帮助他安装光伏发电设备,使得他顺利脱贫。

据悉,滁州市预备役炮团是驻地在琅琊区的军事单位,近年来,该部队主动参与琅琊区脱贫攻坚,与扬子街道八里村结成对子,开展定向扶贫。 2016年,该团投入10万元为八里村修建再生资源集散中心围墙及部分改造工程;投入4万多元为2个特困户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帮助他们顺利脱贫,今年将再投入7万多元为4户贫困户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同时,该团官兵每年还自发捐款资助滁州市第七中学、第九中学10余名困难学生,以实际行动送温暖、献爱心,共建军民鱼水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