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好人宣传阵地倡导文明新风

滁州网讯(通讯员汪飞 记者李慧)日前,坐落在市人民广场的“好人主题广场”正式建成,16名琅琊区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滁州好人”事迹做成了半圆扇形展板,整齐排列在广场中心位置,不时地引来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步入琅琊区菱湖社区好人文化长廊,便能感受到浓厚的好人宣传氛围。现如今,这里变成了社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几十米的长廊中对称排列着16位身边各级好人事迹,且展板的颜色、形状与长廊相得益彰,事迹展板还可随时更换内容,灵活方便。好人文化长廊的建成,让社区居民在茶余饭后就能受到耳濡目染的道德教育,有力提升了社区的思想道德水平。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琅琊区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科学选点,在全区着力打造一批好人宣传阵地,利用好人主题广场、好人公园、好人长廊、好人墙和好人街等不同载体和平台广泛宣传“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和孝老爱亲”五类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放大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时代文明新风在润物无声中迎面拂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