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央广网】来安县扶贫领域作风持续向好

27GO_T]MYRKK)}PL64$T9RQ

今年以来,来安县全方位、立体式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推动扶贫作风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一是大讨论自改。全县12个乡镇、95家县直帮扶责任单位集中开展“不讲客观只讲主观、不讲别人只讲自己”大讨论活动,全面查摆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政治不纯、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措施不力等主观问题,真正做到深挖根源、红脸出汗。二是全社会监督。依托“县长热线”平台,在全市率先开通5612345扶贫专线,设立专席、配备专员办理来电事项,确保贫困群众咨询有门、投诉有果、帮扶有路。自4月24日开通以来,接听办结群众来电咨询政策、反映事项,回复办结率100%。三是严整顿肃纪。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实不准、弄虚作假以及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刘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