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小力量汇聚大温暖”爱心扶贫活动

图片1

图片2

为响应太平人寿扶贫办、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小力量汇聚大温暖”爱心活动,发扬太平人寿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滁州中支张广娟总经理积极宣导活动倡议,动员滁州中支全体工会会员捐钱捐物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爱心如暖阳,均撒大地间,大家在了解了太平人寿定点扶贫乡内蒙古察右中旗土城子乡的实际困难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献自己的一份善心。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每一分、每一元都体现了太平人的慈善精神。本次“小力量汇聚大温暖”活动,滁州中支工会参与会员共计73人,累计捐款1090元,虽然捐款不多,但也饱含了滁州中支员工对贫困区的关爱。

近年来滁州中支一直关心、支持各类公益活动,曾多次组织 “关爱女性蝴蝶天使”、 “绿丝带敬老院慰问”等活动,积极帮助各类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剂”和经济的“助推剂”,在太平,保险从不是一纸冰冷的契约,而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努力和向往,相信在太平人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 胡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