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161户企业共享亿元增值税改革“礼包”

滁州网讯 作为深化增值税改革三大新政之一,自今年6月份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改革出台后,市税务局全力推进措施落地生效,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负,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将近30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真的是意外惊喜!”滁州绿之源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后女士在办完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手续后高兴地说。“我们企业是一家主营动物和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有机肥和动物油脂加工、制造的公司,2016年就因购入生产线、机器设备产生了70多万元的留抵,最近2年又产生了20余万元的进项,留抵数额大,时间长,极大占用了公司的资金流。这次收到的留抵退税款,有效缓解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为了让改革红利落实到位,市税务系统在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对全市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进行了统计和梳理,及时制定了推进方案,建立留抵退税工作台账。通过“纳税人之家”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纳税人学堂等多渠道对留抵退税新政策进行宣传,并组建业务团队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目前,全市为161户企业退税1.15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重点企业发展。       (卢兴永 黄怀林)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