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1日)

来电人:自己在天长市粮食局下属企业天长市油厂做锅炉工,现已到退休年龄(特殊工种可提前五年退休),向当地社保局申请退休,但社保局方面却称自己在单位的档案全部丢失,无法办理退休手续,认为不合理。

天长市政府:经调查核实,当事人的身份是征地带人性质,享受正式工待遇。由于其在以前工厂一直没有建立档案,且2003年工厂改制已经不存在。现天长市粮食局正积极帮助当事人补办档案,出具证明,努力解决其问题。

来电人:全椒县城东三角花园靠近实验幼儿园前面的道路上每天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影响通行,建议相关部门在附近的广场上划分临时疏导点,请核实处理。

全椒县政府:城管部门已到现场查看,那里的临时摊点群并没有占道防碍交通,且每天都限时经营。

来电人:明光市涧溪镇石岩村的花鼓山上有人非法开采石头,请核实处理。

明光市政府:经核实,是在江苏省境内开采,有时会经过明光市的道路来运输石头,现已将道路封锁。

来电人:自己10月22日晚上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区就诊,工作人员告知不可以用支付宝或微信形式缴纳费用,必须要现金支付,但自己白天前去就诊就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认为不合理。

市卫健委:经了解,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增加新的缴费支付方式,目前在试运行阶段关于夜间其他收费方式,银行相关技术部门安装调试后才能投入使用,望来电人能予以谅解。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