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2日)

来电人:滁城银花西区靠近东门附近的空地上,有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类似于挖土的声音,请核实。

南谯区住建局:经调查核实,该工程为市重点工程,现已督促相关单位每天21点前结束现场作业,并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否则将进行严厉处罚。特殊情况需夜间作业,应尽量采取降噪措施,事先做好周围群众工作,尽可能减少扰民。

来电人:来安县雷官镇烟陈村高塘组有人焚烧垃圾,污染环境,请处理。

来安县政府:经核实,雷官镇已安排村、组干部调查处理,因焚烧垃圾发生在晚上,暂无证据证明是谁所为。后期,村、组将加强监管。如是保洁公司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罚;如是群众所为,会立即沟通劝说告诫,尽量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来电人:滁城凤阳路与东坡路交叉口的汽车生活广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请核实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经核实,该处在建的是浙江鞋业的厂房,当晚进行混凝土施工,该工程现已基本完工。执法人员责令该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该负责人表示,将调整作业时间,坚决整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扰民行为。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