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行道树树套受损,无人维修

事发滁城东坡西路;市园林局:将协调相关单位进行修理

图为被损坏的行道树树套。

滁州网讯 “4棵行道树的树套,不同程度破损,有一年多时间了,反映给多部门,一直无人前来维修。”近日,滁城热心市民朱先生致电本刊,反映滁城东坡西路一家酒店门前,有4棵行道树的树套受损,无人过问,影响城市形象。

市民朱先生介绍,在东坡西路一家酒店门前,4棵行道树树套受损有一年多了,一直无人维修,期间,他将问题反映给市政、酒店,均称无管护责任。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在东坡西路这家酒店门前,记者看到,4棵行道树的底部周围,用条石围成的树套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3个树套受损严重,有的条石倒在地面,有的条石断裂在行道树旁。记者发现,东坡西路道路两侧,只有该酒店门前的4棵行道树有树套,其他行道树因在绿化带内,没有树套。

记者随后将问题反映给市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原来是绿化带,行道树没有树套,后因附近酒店经营需要,在铺设停车场地面时,给行道树砌了个石树套。“目前东坡西路正在进行道路改造,我们将和施工单位联系,协调施工单位将受损的树套维修好。”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胡文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