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举行滁州大讲堂暨乡村振兴战略报告会

朱诚主持 刘忱作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11月2日上午,滁州大讲堂暨乡村振兴战略报告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学与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刘忱作题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大讲堂。市领导李树、葛建荣、李宝君等聆听了报告。

朱诚在主持时指出,刘忱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系统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意义、当代乡村面临的困境与机遇、乡村的传统价值与国外经验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问题,特别强调了党组织如何发挥引领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深入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滁州实际,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工程,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目标而奋斗,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和全市1034个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